北京劳保局官员:社保卡未纳入外地来京投亲人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北京劳保局官员:社保卡未纳入外地来京投亲人员
2009年01月12日 0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一月十一日电 (记者 杜燕) 社保卡何时发到手、如何解决交通拥堵……十一日晚,北京会议中心上下三层挤满了来此咨询政务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当晚,北京市各个政府部门在北京会议中心摆起摊位,各部门“首脑”们聚齐于此答疑解惑。

  “今年四月一日五日制限行措施将结束,北京将采取什么方式解决交通拥堵问题”,不但来自北京崇文区的人大代表陈军向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刘小明抛出问题,连北京的“地产大亨”政协委员任志强也对北京今后的交通措施尤为关注。

  刘小明笑言,这也是他本人很关心的问题。他表示,交通问题是大家的事情,政府部门将广泛听取市民等多方面意见,并会召开听证会后做出决策,以便找到一条既有效又方便的解决之到。

  北京劳动保障局的摊位前,挤满了前来咨询失业救助、医疗保障等的代表及委员,其中一位就想了解北京市政府即将发放的一千万张社保卡的发放标准。

  北京市劳动保障局巡视员张大发耐心地讲解,该卡将发放给参加北京基本医疗保险的人群,实现北京市医保人员持卡就医、实施结算的功能,

  那么,外地退休人员来京投靠子女可否领用此卡?张大发遗憾地表示,目前,还未将在外地参加医疗保险、来京投靠子女或来京工作人员纳入其内。

  北京市建委、国土局桌子前,关于保障性住房、廉租房建设情况的发问不决于耳;北京教育局摊位前,教改屡被提及……北京会议中心上下三层俨然一个“资政堂”。

  据悉,当日,北京市长郭金龙还到水务部门、农业部门以及审计部门寻访;其他几位副市长亦到相关部门听取代表和委员们发出的民声。完

【编辑:魏恒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