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三鹿奶粉事件累计报告患儿29.6万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卫生部:三鹿奶粉事件累计报告患儿29.6万人
2009年01月12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田文华庭审当日总部开始拆除“三鹿”标志(2008年)12月31日下午4时30分许,石家庄三鹿集团原董事长田文华庭审当日,两名工人在该市和平西路三鹿集团总部拆除门口警卫室旁东西方两侧的“三鹿”标志。与此同时,原三鹿核心工厂之一的三鹿集团乳品三厂,“三鹿”标志被三元厂标替换。由田文华一手创立的三鹿集团有效资产将交由三元租赁经营。(完)2008年12月31日19时49分56秒 中新社发 俱凝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二日电(曾利明 魏莱)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在十二日卫生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三鹿牌婴幼儿奶粉事件发生后,截止二00八年十二月底,中国累计报告患儿二十九点六万人。

  据毛群安介绍,三鹿牌婴幼儿奶粉事件发生后,国家启动了重大食品安全事故一级应急响应,卫生部门组织做好婴幼儿免费筛查诊断和患儿医疗救治工作。截至二00八年十二月底,全国累计免费筛查两千两百四十点一万人,累计报告患儿二十九点六万人,住院治疗五万二千八百九十八人,已治愈出院五万二千五百八十二人。

  毛群安表示,三鹿牌婴幼儿奶粉事件发生后,卫生部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综合协调职能,与有关部门一起做好三鹿牌婴幼儿奶粉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查清事故原因,加强乳制品监督检查,提高产品质量。

  此次发布会同时公布二00八年中国卫生十大新闻并介绍全国打击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专项整治有关工作情况,三鹿牌婴幼儿奶粉事件入选。(完)

【编辑:宋方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