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禽流感患者病情稳定 体温正常康复希望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湖南禽流感患者病情稳定 体温正常康复希望大
2009年02月03日 10:18 来源: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湖南省卫生厅党组书记肖策群在湘雅医院院长陈方平、党委书记唐友云的陪同下来到38病室,看望了正在这里接受治疗的来自溆浦的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患者。21岁的女患者临床症状明显好转,她表示想尽快出院去广东打工。

  患者于1月23日在溆浦县发病,在当地医院进行治疗,因病情加重,疑似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1月29日早晨7时左右转入湘雅医院。该院通过绿色通道收住38病室。1月30日下午4时,国家CDC检测证实该患者为人禽流感病毒感染。

  据湘雅医院医务部主任雷光华教授介绍,通过医务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目前病人的病情已经基本稳定,临床症状明显好转,呼吸平稳,体温也已恢复正常。病人的血压、心跳、血氧饱和度都比较平稳,精神状态和食欲也较以前有所好转,康复希望较大。

  肖策群到患者床旁慰问和看望患者:“感觉怎么样?”患者很感动地说:“今天我感觉轻松多了!谢谢领导的关心!”

  陈方平问她:“你在哪里工作?”患者笑着说:“我年前在广东打工。要是今天能出院,今天就想去啊!”

【编辑:王赛特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