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特仑苏”OMP牛奶事件:超市开始接受退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蒙牛“特仑苏”OMP牛奶事件:超市开始接受退货
2009年02月13日 09: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特仑苏牛奶在被国家质检总局叫停添加OMP后,蒙牛回应坚称其产品安全,也未主动召回已上市的OMP牛奶产品。昨天,北京华联精品超市、美廉美等连锁超市已主动将蒙牛特仑苏牛奶全部下架。超市表示,消费者购买的2月2日前生产的特仑苏OMP牛奶可凭小票退货。

  沃尔玛、物美、天客隆、乐购等超市仍在等待质检和工商部门的通知。沃尔玛公司负责人表示:“总部今天上午已向各分部下发了一个通知,目前总部未接到国家质检总局等部门的正式官方通知,如果接到,沃尔玛将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昨天记者致电中国乳制品协会科学技术委员会首席专家南庆贤,“学术界对OMP和IGF-1是否一回事还没有定论,因为其分子结构非常复杂,只能等待国家质检总局和卫生部门对OMP安全性进行评估。”(李佳)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