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问题奶粉患儿赔付工作顺利 目前在院患儿2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上海问题奶粉患儿赔付工作顺利 目前在院患儿2人
2009年02月18日 14:1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昨天的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生局局长徐建光透露,上海受三聚氰氨问题奶粉事件影响的结石患儿已得到很好治疗,赔付工作进行顺利。

  徐建光表示,从去年9月得到问题奶粉的信息后,上海医疗卫生系统第一时间启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公共卫生网络功能。三天内,对全市35万三岁以下的儿童进行筛查。在上海的2700多例患儿中,真正住院的并不多,很少有重度病人,目前在院治疗的患儿共2人。

  徐建光透露,前段时间, 2400多个病人家属已联系上。因地址填写不准确等原因,还有一些家属正在进一步寻访中。在赔付工作上,没有发生患儿家属因治疗和赔付问题到政府部门投诉的情况,绝大部分患儿的家属表示认同和满意。

  他同时表示,截至目前,上海没有发现因喝了多美滋奶粉到医院里治疗的结石患儿病例。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