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丽友在韩检测不含三胺获准恢复销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好丽友在韩检测不含三胺获准恢复销售
2009年02月28日 10:0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2月26日,据媒体报道,韩国的好丽友食品、海太饮料等6家生产商生产的食品和饮料由于使用了可能含有三聚氰胺的西班牙产的食品添加剂,相关食品已被下令召回。对此,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昨日表示,国内市场销售的好丽友食品均在国内生产,经检测不含三聚氰胺。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日媒体报道称韩国政府24日紧急叫停销售好丽友等6家公司的12种产品,昨天,好丽友中国公司发来文字说明称,2月26日下午4时,韩国食品医药安全厅正式发布检测结果,包括好丽友、海太在内的5家公司11种产品不含三聚氢胺,并已被批准恢复继续正常销售。

  好丽友(中国)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张晓燕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韩国政府在韩国进口商MSC公司从一批德国CFB公司于西班牙生产并进口到韩国的食品添加剂中发现三聚氰胺严重超标,出于公众安全,韩国政府因此决定暂停销售使用MSC公司添加剂的韩国食品和饮料,而随后对生产企业的检测显示,只有(株)Dong Eun FoodCo., Ltd.公司的一种产品(MultimixPowder)有问题被要求召回并销毁。

  张晓燕还表示,好丽友(中国)所有产品均为本土生产,与韩国好丽友产品原材料采购完全分离,好丽友(中国)也从来没有使用过原产自西班牙的食品添加剂,因此媒体报道中的西班牙添加剂事件和中国好丽友是没有关系的。而且,在去年9月到现在的超过245次的检测中都没有检出三聚氰胺,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食用。(记者 胡笑红)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