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本级公务员体检标准今起提高一百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福建省本级公务员体检标准今起提高一百元
2009年04月01日 1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四月一日电 (记者 张彩林)记者一日从福建省医疗保险管理中心获悉,福建对省本级国家公务员健康体检待遇进行了相关调整,二00九年度公务员健康体检基金支付标准为男性每人四百五十元,女性每人五百五十元,由公务员医疗补助经费支付,比上一年度人均提高了一百元。

  据介绍,从二00九年四月一日至十二月二十日,福建省本级医保享受公务员医疗补助人员可在福建省本级公务员健康体检定点医疗机构的二十家中,自行选择一家进行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福建省基本医疗保险诊疗项目目录范围的项目,参保人员还可根据个人身体状况自行选择。

  参保人员可在选定的体检定点医疗机构持医保卡刷卡结算体检费用,支付标准内体检费用由福建省医保中心与体检定点医疗机构结算,超出部分由参保个人承担。体检费用当年结清,不得跨年度使用。

  为此,担负公务员健康体检任务的医疗机构,将选派专业技术与服务态度好的专家或高年资历医护人员参加体检工作,并将体检注意事项等提前告知参保单位或个人;并按要求及时将体检结果导入福建省医保中心公务员健康体检档案信息系统中;同时做好公务员体检后的健康档案建立、健康咨询、健康教育、健康指导等健康管理服务。(完)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