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同机25人入境台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香港首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同机25人入境台湾
2009年05月02日 17:2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1日晚证实出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后,台湾出入境资料显示:曾与其同机的25人已分乘7架班机入境台湾,为此台湾有关方面已紧急联系这些入境者,截至2日12时,已掌握其中18位旅客的行踪,还有7位旅客暂未取得联系。

  台湾卫生部门2日举行记者会通报有关情况,并呼吁这7名旅客尽快主动与相关机构联系。另据了解,目前全台31个通报病例中,已有22例排除感染,另9例还在等待检验结果。

  为加强疫情防控,台行政当局负责人刘兆玄2日上午实地视察高雄机场入境旅客筛检检疫作业,并勉励一线防疫人员加强筛检。

  为因应可能的疫情发展,台防疫机构2日上午还在松山机场演习入境旅客发烧筛检及检疫流程,被筛检出的模拟疑似病患均在第一时间被救护车送往台北和平医院就医。(记者张勇)

【编辑:朱鹏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