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中国20岁至29岁的女性中27.3%做过人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调查称:中国20岁至29岁的女性中27.3%做过人流
2009年02月19日 13:5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绿色人流,8分钟完成”、“即做即走,不用住院”……昨天在沪举行的优思明专家研讨会上,一项由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上海市计划生育技术指导所专家提供的调查数据显示,在上海人工流产总数中,年龄在20岁至29岁的比例大约占到62%,呈现年轻化等特点。权威妇科专家提醒年轻女性,切勿盲目相信广告,应该选择正规医院就诊。

  在中国,大多数的适龄女性都采取了避孕措施,但仍存在着较高的流产率。我国处于20岁至29岁的女性约1亿,其中27.3%做过人流,人流率约为千分之62。如此高的人流率不仅与生殖健康和避孕知识教育欠缺有关,还与没有选择合适的避孕方式有密切关系。数据还显示,在中国,每年大约有1300万人次接受人流,不仅数量大,且多未生育。其中,未生育女性约占人 工 流 产 总 数 的 22.9%至42.7%。其中,未采用避孕措施或避孕失败,是导致人工流产的主要原因。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