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群安:卫生部将每日例行向公众提供防控信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毛群安:卫生部将每日例行向公众提供防控信息
2009年05月12日 11:2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11时30分,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通报,前一日在四川发现的疑似甲型H1N1流感病例,正式被确诊感染。与该患者同机的旅客分布在21个省份,目前大部分已追踪到并在当地实施医学观察。

  “患者包某某目前体温正常。”毛群安说,患者已转送成都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目前病情已有恢复,精神状态良好。

  虽然患者在就诊过程中的密切接触者已采取医学观察措施,但据毛群安透露,与该患者同机的旅客散步在21个省份,“民航已将涉及的乘客信息提供给有关部门,可以说我们都是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他说,目前大部分已追踪到并在当地实施医学观察,因其在北京有9小时的停留,接触范围广,接触者正在密切寻找中。据卫生部办公厅主任邓海华介绍,患者乘坐的NW029航班共有乘客233人,3U8882航班共有乘客150人。

  卫生部昨日临时增加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信息,毛群安表示,卫生部将每日例行向公众提供防控信息。卫生部要求,各级卫生部门要根据本次疫情特点和本地区实际情况,修订和完善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切实提高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记者吴鹏)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