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生部: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病情明显好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中国卫生部: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病情明显好转
2009年05月12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1日,众多媒体聚集四川省成都市传染病医院关注中国内地首例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 患者包某某,男,三十岁,目前在美国某大学学习。患者于五月七日由美国圣路易斯经圣保罗到日本东京,五月八日从东京乘NW029航班于五月九日凌晨一时三十分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口岸入境检疫体温低于37℃,没有反映个人有不适症状,并于同日十时五十分从北京起飞,乘3U8882航班于十三时十七分抵达成都。 中新社发 郭国权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二日电(记者 曾利明)国家卫生部今天发布的通报说,五月十一日四川省确诊的甲型H1N1流感患者体温正常,病情明显好转,精神状态良好。截至目前,其他省份无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报告。

   截至五月十二日七时,NW029航班二百三十三名乘客中,有二百零一名乘客已经实施医学观察;3U8882航班一百五十名乘客及十名机组成员中,有二人联系不上,其余人已经实施医学观察。

  据世界卫生组织通报,截至北京时间五月十一日十八时,全球共有三十个国家报告四千六百九十四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五十三例死亡。(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