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女子一个月胖100多公斤 像吹气似膨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23岁女子一个月胖100多公斤 像吹气似膨胀(图)
2009年06月03日 10:5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林现在躺在床上无法动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辽宁省鞍山市唐家房镇顾家房村23岁的女子代林林身体像被打了气儿,肚子和四肢又鼓又硬,体重噌噌猛长,原来体重90公斤,现在简直找不到秤来称了,家属目测保守估计林林的体重能达到200多公斤。超级体重,将她“锁”在床上整整一个月了,想动一下都非常难,而皮肤又痛又痒,全身胀得要命,这到底是咋了?

  5月31日下午,记者来到林林的娘家。半躺半靠的林林只穿了件短袖上衣,衣服紧裹在身上,很多地方都挣脱丝了,“这衣服是她胖以后新做的,可身体天天膨胀,衣服越来越小……”林林露在外面的两条小腿,都快赶上她四岁小外甥的腰那么粗,肚子鼓鼓的,用手摸摸,特别硬,紧绷绷的,一点弹性都没有。

  林林姐说,因为太胖,林林除了胳膊,哪儿都动不了,一天到晚只能仰卧,就这一个姿势半躺在床上已经一个多月了。

  林林的床头摆着她的结婚照,新娘眉清目秀,很是端庄。“那是一年半前照的,我身高1.68米,当时体重大约90公斤。也就一个月,突然就胖成这样,现在我多重也不知道,哪好意思称呀,也没地儿称,但感觉自己有原先的两个半大,得200多公斤了!”

  怎么胖起来的呢?林林和家人都说不明白。“一个月以前还好好的,有一天突然感觉肚子胀,后来就像气吹的似的,身体不由自主地膨胀,皮肤都被胀出了花纹,特别疼!”

  6月1日,鞍山《千山晚报》报道了林林的遭遇,当日,一名退休多年的老医生找到代家。“老人是一名退休的内分泌科医生,他简单检查了一下,又询问了林林的病情后,说林林的内分泌出了些问题,这病能治好。”鞍山市第三医院的李医生认为林林可能是得了“肾上腺肿瘤”。据《沈阳晚报》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