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新增一例“甲流”患者 密切接触者还在追踪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福建新增一例“甲流”患者 密切接触者还在追踪中
2009年06月12日 2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六月十二日电 (记者 罗钦文)今天,经专家组会诊,福州市新增一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迄今福建报告的第二十一例“甲流”确诊病例。

  目前,该患者体温三十六点九摄氏度,伴有咳嗽,生命体征平稳。经调查,该患者密切接触者共有五十四人,已追踪到并实施医学观察的四十九人,还有五人正在全力追踪中。

  据福建省卫生厅通报,该患者是一名三十九岁的美国籍女子,六月三日从美国纽约乘CX八八九航班至香港,在香港转乘KA六六0航班于北京时间五日上午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九日上午出现发热,伴咳嗽、咽痛等症状,就诊于村卫生所,随即由专用救护车送到连江县医院隔离观察治疗;十一日晚转到福州肺科医院隔离病房治疗。

  福建省卫生厅称,福建省和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患者咽拭子标本检测结果均为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专家组对患者进行会诊,判定其为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