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新增四十四个甲型H1N1型流感病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泰国新增四十四个甲型H1N1型流感病例
2009年06月14日 1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六月十四日电(记者 顾时宏)据泰国公共卫生部官员披露,十四日泰国新增四十四个甲型H1N1流感病例,使全泰国该类病例总数达到一百五十例。

  泰国公共卫生部官员今天表示,试验室的化验已证实新增了四十四个甲型流感病例,不过,这位官员提醒市民不要过分恐慌,因为这种病毒死亡率较低,百分之五的患者经过医院治疗完全可以康复,其它百分之九十五的患者可以自己治愈。他说,到国外旅游是新感染人数增加的原因。

  据称,新增的四十四例甲型流感中,二十九例是圣加布里埃尔学院的学生。泰国Suanlularb Wittayalai 学校自本周一有一学生感染了甲型流感后,已经宣布停课三天。

  泰国总理阿披实今天在电视讲话中也呼吁市民不要惊慌,政府将及时通报流感的最新疫情,并采取相应措施防范病毒扩散。

  世界卫生组织( WHO )报告称,目前全世界共有七十四个国家和地区近三万人感染了甲型流感,其中一百四十五人死亡。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