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韶关一夜总会五十八名员工集体进食中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广东韶关一夜总会五十八名员工集体进食中毒
2009年07月04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韶关七月四日电 (冯昶 李凌) 七月四日凌晨,广东韶关浈江区某夜总会发生了五十八名员工集体进食中毒事件,幸无人员死亡。

  中毒事件发生后,中毒人员在第一时间全部送往粤北人民医院救治。韶关市卫生局立即组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监督所专业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流行病学调查,浈江区公安分局也立即组织人员到现场调查取证。

  至上午十点,五十八名中毒者有二十五名在接受门诊治疗后出院,三十三名住院治疗的病人也已有十六人治愈出院。

  至记者发稿时止,尚有十七名病人住院治疗,目前病人情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该市卫生部门初步调查认定为亚硝酸盐中毒。

  事件发生后,该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全力以赴救治中毒人员,尽快查清中毒原因。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