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海外医药“海归”携112个项目来江苏寻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百名海外医药“海归”携112个项目来江苏寻合作
2009年07月06日 1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7月6日电 (朱晓颖) 百名海外生物医药高级“海归”携一百一十二个医药项目,从今日起,分别赴南京、泰州、无锡、苏州四市洽谈对接项目。昨晚,江苏省举行了“海外高层次生物医药人才江苏行”启动仪式。

  记者从江苏省侨办了解到,这百名高级“海归”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英国等十二个国家和地区,是在生物医药、生命科学、健康产业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级人才,他们中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拥有博士学位。

  江苏省副省长张卫国在启动仪式上说,江苏生物医药销售总额排中国大陆前列,拥有中国首个国家级医药高新区——泰州“中国医药城”、定位为中国“药谷”的南京高新区、被称为“华东药谷”的无锡生物医药产业园、南京医药外包国际市场开发中心及一大批知名企业等。

  早在两年前,江苏就为海外高级人才开出了相当优厚的条件。据介绍,按照“双创人才引进计划”,江苏一次性给予引进对象不低于一百万元的启动资金等。从二〇〇七年至二〇〇八年,二千〇四十七位海外高级人才申报“双创”资格,最终二百九十二位成为引进资助对象。(完)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