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四届"沿江体育带"全民健身大联动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江苏省第四届"沿江体育带"全民健身大联动启动
2009年07月31日 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扬州7月31日电(记者 崔佳明)今年是国务院批准设立全国“全民健身日”的第一年,今天上午,第四届江苏省“沿江体育带”全民健身大联动活动暨扬州市第八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启动仪式在扬州体育公园举行,拉开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大幕。

  本届“沿江体育带”大联动活动由江苏省体育局、扬州市政府和扬州市体育局共同主办。江苏省体育局局长殷宝林、扬州市副市长董玉海以及沿江八市和上海、重庆、宿迁、盐城等特邀城市代表出席,活动由扬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汤天波主持。

  上午九时许,江苏省体育局局长殷宝林、扬州市副市长董玉海等领导共同按下全民健身启动球。

  本届“沿江体育带”大联动活动主题为“全民健身你我同行”。来自南京、无锡、常州、苏州、南通、扬州、镇江、泰州八个沿江城市进行城市之间全民健身比赛,各市各报二个家庭,分别参加阳光家庭路径和闯关比赛,比赛包括单杠、平衡木、双杠、鞍马、仰卧起坐以及桶球漂流、抱球接力投篮等项目。同时,室内室外进行健美、网球、围棋、路门球、三人篮球、拔河等二十多项比赛和特色项目、体育舞蹈、全民健身科普等活动展示。

  在今天启动仪式上,沿江八市向全国沿江流域城市发出《全民健身你我同行倡议书》,旨在拓展全民健身区域合作与交流外延,挖掘全民健身区域合作与交流内涵,向全社会传递出全民健身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健身理念。

  据悉,沿江八市是长江三角洲城市群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江苏经济发展的先发区域和主要支撑,也是江苏体育事业最为活跃的地区。江苏省“沿江体育带”全民健身大联动,是江苏省体育局与沿江八市政府共同打造的年度群众体育品牌活动。自2006年开始每年举行一次,沿江八市采取轮流承办,今年第四届,明年“沿江体育带”全民健身大联动活动将在镇江市举行。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