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计生服务进工地 提高务工人员健康意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兰州计生服务进工地 提高务工人员健康意识
2009年07月31日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7月31日电(记者 杜萍) 31日上午,兰州市甘肃飞天产业大厦建筑工地上,一派热闹景象。由兰州市人口计划生育委员会组织的计划生育服务进工地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工人前来参加。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兰州市人口委组织开展的一次面向农民工,主题为“情系兰州新市民,计生服务进工地”,为广大外来务工人员送宣传、送服务、送温暖的服务活动。

  在此间活动中,除向务工人员发放常用药品和避孕药具外,还为务工人员宣讲政策法规、进行健康检查、常见病免费治疗,赠送宣传品和生活用品。在每个活动点,工人们都自觉排起队,在政策咨询台,《兰州市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等十几种政策宣传小册子被一抢而空。

  来自甘肃天水武山县的务工人员李建民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是第一次参加,感觉挺好的,“各项政策的实施让我们有了保障,现在我们进城务工心里踏实多了” 。

  据悉,此次活动是以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为载体,使广大外来务工人员不断增强计划生育国策意识的同时,体验到市民化服务管理的浓厚氛围。完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