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美容手术受宠 整形医生21点才下手术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黄金周美容手术受宠 整形医生21点才下手术台
2009年10月05日 14:5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过了这个长假再上班,你可能会发现身边冒出不少美女:腰细了、皮嫩了、鼻挺了,很有可能眼皮也“双”了。记者今天从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了解到,长假期间求美者比平时翻了一番,“每天要晚上9点才能下手术台。”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国贸门诊部主任李发成告诉记者,长假前三天最受欢迎的项目是一些常规的美容手术,“手术之后一般需要5至6天左右的恢复期,求美者手术之后休息好,刚好上班。”开展比较多的美容手术有双眼皮、祛眼袋、吸脂、隆鼻、垫下巴等,“很多求美者都是从外地赶来的”。而在长假后期,受欢迎的项目是“快餐美容”,也就是不需要太多恢复的项目,比如光子嫩肤、缩小毛孔、祛斑、脱毛以及受学生欢迎的去痘痘等。

  其实,整形美容手术的高峰早在9月底就提前到来了。北京基础美整形医院的负责人说,“整形美容其实是很奢侈的。”他说,这主要是因为整形美容不仅需要花钱,更要花时间。十一期间,绝大多数人有时间,这是整形美容火爆的一个主要原因。如果简单概括一下求美者的需求,就是年轻人要变得“更漂亮”,年长一些女士希望“显年轻”。(记者贾晓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