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民营医院交流大会石家庄召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全国民营医院交流大会石家庄召开
2009年10月24日 2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石家庄10月23日电 (刘广和 皓臣 刘敏) 10月23日至25日,全国民营医院管理经验交流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中国卫生法学会会长、卫生部原副部长孙隆椿,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振邦及来自全国百余家民营医院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随着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新农合政策的出台,对民营医院即是机遇又是挑战,民营医院的生存与发展更是民营机构共同关心的问题。来自国内的著名医院管理专家及知名医院的院长,就现在民营医院的管理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分析,并对今后在医院管理上的改进提出了相应建议。

  会上,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院长耿束华讲解了建院25年的发展经验,他希望民营医院之间多加强横向交流,互助团结协作。部分民营医院代表就民营医院转非营利性机构、在税收优惠、纳入新农合等方面如何获得更多的政策支持进行了讨论。(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