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甲流孕妇处濒危状态 腹中胎儿已确认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浙江一甲流孕妇处濒危状态 腹中胎儿已确认死亡
2009年12月17日 2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十二月十七日电 (沈文剑)十七日,记者从浙江省“宁大附属医院”获悉,在该院接受治疗的重症甲流孕妇现处“随时死亡”状态,腹中胎儿已确认死亡。院方直言,患者已无存活可能性,当前所做工作只是把死亡时间“拖延”些。

  据介绍,十二月一日晚,现年二十三岁的孕妇刘思思被送到“宁大附属医院”。该院随即下达重危病员通知单,并把患者流感病毒样本送到宁波市疾控中心。二日下午,刘思思被确诊为甲流。院方先后组织院内、市级、省级专家会诊,患者病情持续加重。

  院方表示,刘思思腹内婴儿已有二十八周,刚开始还处在成活状态。由于母体氧饱和度太低,婴儿岌岌可危。十五日,通过胎心监护,发现胎性消失,经B超提示为死胎。不过,患者至此仍神志不清,可能随时死亡。

  “我们希望把人救活,毕竟是两条生命。”院方十七日坦言,可以用的措施,都用上了,均没效果。“从目前情况判断,患者绝不可能存活下来。”

  院方还透露,刘思思在病情危重情况下,尚如此长时间的坚持,可能是年纪轻、体质较好的缘故。“要是年龄大些,可能早没了。”

  宁波市卫生局相关负责人当天向记者表示,不会放弃对患者的抢救。(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