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22日最高温将飙升至20℃ 昼夜温差大需防感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武汉22日最高温将飙升至20℃ 昼夜温差大需防感冒
2010年02月21日 15:06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是新年上班的第一天,江城全面放晴,温暖的阳光为重返工作岗位的人们带来了好心情。今明后三天,江城保持晴好天气,并且气温快速回升。

  昨天清晨江城最低气温为-0.6℃,午后最高气温回升至17.3℃。记者在街头看到,许多市民已经脱去了厚重的棉衣,惬意地沐浴在暖阳之下。昨天江城日温差接近18℃,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昼夜温差较大,提醒市民早晚注意增加衣物,防止感冒。

  据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武汉市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18℃;明天,气温继续飙升,最高气温将达到20℃,最低气温6℃。气象资料显示,连续5天平均气温在10℃以上,才表示进入春天。因此,严格来说江城尚未真正入春,但是气温却有望反弹至20℃,这样的现象比较少见。

  全省范围来看,受高空西北气流控制,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今天我省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16℃至19℃ 。提醒大家今明两天抓紧时间晾晒衣物,后天我省鄂西南地区可能有阵雨光临。 (楚天都市报) (记者彭肇一 通讯员武中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