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主渠道采购的疫苗未发现江苏问题疫苗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深圳主渠道采购的疫苗未发现江苏问题疫苗
2010年03月31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3月31日电 (郑小红 党娇)深圳疾控中心31日称,目前该市经主渠道采购的疫苗未发现江苏问题疫苗。

  几个月前,江苏某生物科技公司被国家药监局查实在疫苗生产过程中长期故意造假,导致大量问题疫苗流向市场。

  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表示,深圳疫苗主要通过广东省疾控中心主渠道统一采购、分发,再通过“市疾控中心-区疾控中心-街道预防保健所-预防接种点”的四级配送,逐级供应和使用疫苗,疫苗流通各环节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质量有保障。

  据了解,深圳少数医院自行招标采购的部分二类疫苗包括狂犬、水痘、轮状病毒疫苗等,仅占全市疫苗总量不到1%的比例。经采购医院公开招标、上级卫生部门监督以及药品监督部门的管理,少量自行采购疫苗经深圳疫苗异常反应监测系统监测,未出现异常情况。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