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官员更应积极调节职场压力 塑造阳光心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专家称官员更应积极调节职场压力 塑造阳光心态
2010年05月14日 1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保定5月14日电(吕子豪 马玲娜)14日,卫生部健康教育巡讲专家刘玄重教授应邀在此间作《健康从“心”开始》专题讲座时称,官员更要注重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保健及职场压力的调节,积极应对不良心理,塑造阳光心态。

  刘玄重建议,现代人要放慢脚步,矫正吸烟、酗酒、缺乏运动等不健康的静态生活方式,在压力过大时找到恰当的平衡点,以有效防治心脑血管疾病。

  刘玄重说,现代社会中大量的负面信息以及工作生活等多方面的压力易使人们出现极为恶劣的情绪,人们需要从这种不健康的情绪中及时摆脱出来,达到心理的动态平衡。在面对压力时,合理宣泄的方式是缓慢释放,其中幽默是化解挫折、摆脱困境的重要法宝。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