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夫妻"街头争吵 妈妈扬言捂死出生20天孩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90后"夫妻"街头争吵 妈妈扬言捂死出生20天孩子
2009年02月06日 11:29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上午,沙坪坝区新桥正街,一名正在“月子”中的年轻妈妈作出惊人之举:死死捂住襁褓里的宝宝,扬言要将宝宝弄死。在围观市民阻止下,被折腾得满脸通红的宝宝才逃过一劫。在场市民担忧:这对均不满20岁的90后“夫妻”,以后如何能将宝宝喂养成人。

  “我不想跟你走,你信不信我弄死他,弄死了就和你没关系了。”“娃儿又不是我一个人的,你弄死管我屁事……”昨上午11时30分左右,记者前往新桥医院采访,到达新桥正街车站时,只见众市民围住一对年轻人。身穿红色睡衣一脸稚气的女子怀抱婴儿,正和一个身穿白夹克的小青年争吵着。就在两人此番对话后,女子突然一声尖叫,双手紧紧捂住裹着宝宝的襁褓。

  “要不得,你傻了呀,娃儿是你亲生的噻!”一旁摆小面摊的妇女和另外几个围观市民立即扑上前,将年轻女子拉住。“哇—哇—”襁褓里的宝宝传出声嘶力竭的啼哭。大家一看,由于宝宝被捂缺氧,满脸通红,张着嘴巴一个劲喘气。“你真的敢下手?我打死你!”“白夹克”回过神来,抡起拳头欲打年轻女子,围观市民将其制止。

  就在众人不知所措时,一名自称“白夹克”姨妈的中年妇女赶到,一阵呵斥下,两人才平静下来。她的话让围观市民更加惊讶:这“两口子”都不到20岁,没办理结婚手续就同居在一起,孩子才出生20天。

  “姨妈”说:年轻男子是合川区三汇镇人,女青年家住北部新区人和。2007年初,两人住在一起,由于两人均没有达到婚龄,因此未办理结婚登记。

  “这是我的私事,你少管些!”就在记者采访时,“白夹克”气急败坏地上前阻止,并拉着姨妈和“妻子”快速离开。 (黎奎)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