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38岁女友想生孩子77岁老汉拒绝 怒将女方赶出家

2008年12月30日 10:5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10月24日《七旬翁为同居小女友“征婚”》一文报道南京浦口一名70多岁的老汉,为满足年轻女友生孩子的愿望,积极为女友征婚。现在这对年龄悬殊的恋人之间的故事又有了新进展。昨天(12月29日)下午4点多,老汉的女友报警称,老汉将她关在门外一夜了。警察赶到现场后,敲开门了解情况。   陈老汉的女友张女士今年38岁,重庆人。而陈老汉已经77岁,无锡人。陈老汉退休后在无锡工作,今年1月,他在网上征婚认识了张女士。当时张女士刚结束了不幸的婚姻,孩子夭折了,母亲又刚亡故,所以很想成个家。通过短暂的接触,她对陈老汉很满意,有人问她为什么找个年纪这么大的,她说年纪大的懂得关心人。陈老汉对张女士也比较满意,认识没多长时间,今年2月,他就带着张女士到浦口(陈老汉在浦口有套大房子,至于为什么在浦口买房,他不肯透露)。   张女士的孩子夭折后,精神受到了打击,到医院检查,医生说生孩子可能比较困难了。但张女士很想要个小孩,就花了近万元看病。现在她感觉康复得差不多了,提出要个小孩。但陈老汉认为自己年纪大了,要小孩勉为其难,就拒绝了张女士的要求。陈老汉不想耽误张女士,还积极为她征婚。但张女士的态度不是很积极。男的很想将女友送走,而女的不愿意走,这样两个人发生了矛盾。   昨天下午,陈老汉向记者吐露了真言。他怀疑张女士想要孩子的目的是图谋他的财产。所以他坚决不结婚,也不要小孩,每次和女友同房,坚决做好避孕措施。前天晚上张女士又向他提要小孩的事,他一气之下就将她赶出了家门。由于他们没领结婚证,不受法律保护,警察也无可奈何。看来陈老汉是铁了心要结束这段感情,将张女士的东西全部搬出了门,一共有6大编织袋,4个大箱子,还有盆盆罐罐、电视机等物。警察问张女士怎么带这么多东西来,张女士悲伤地说,是老头用车拉过来的,我也很想跟他过日子的。最终张女士和她哥哥叫了辆车,将东西拉走了。(吉启雷)
编辑:朱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