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凌晨潜入小姨子房间施暴 手指被咬破不停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凌晨潜入小姨子房间施暴 手指被咬破不停手
2009年01月09日 17: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凌晨潜入小姨子房间施暴,被咬伤手指头抓伤脸仍不罢手。关键时刻,躺在一旁的3岁外甥女放声啼哭,把色狼姨丈吓跑,使母亲免于受辱。昨日(1月8日),泉州鲤城警方将强奸嫌疑人叶某刑拘,带出这样一段“幼女救母”的故事。

  凌晨摸进房要亲热

  7日上午,34岁的四川女子黄贞(化名),抱着3岁的女儿小丫(化名),前来鲤城刑侦郊区中队报警,称当天凌晨被刚来泉州才10天的姐夫叶某强奸。

  黄贞称,她和丈夫在鲤城浮桥经营一养猪场,因为姐夫叶某会开车,便请他从四川老家前来帮忙。去年12月28日,叶某来到猪场,与之前就在泉州打工的老婆团聚,宿舍安排在黄贞的住处附近。

  黄贞说,姐夫干活勤快,让她颇为满意,但没想到来泉州仅10天,他就“敢乱来”。

  6日晚,黄贞的丈夫在市区办事没回住处,碰巧的是,姐姐上夜班也没回来。当晚她把猪场的事收拾好,就搂着女儿小丫早早入睡。可是7日凌晨3时许,姐夫穿着内衣裤摸进她的房间“要亲热”。

  被惊醒的黄贞又羞又恼,她先好言劝其离开,接着对他又撕又咬,可色欲攻心的姐夫就是不离开。然而,危急之际,“救星”出现了,这“救星”不是别人,而是她年仅3岁的女儿。

  蹬腿大哭吓色狼

  黄贞说,叶某施暴时,女儿小丫就睡在一旁,就在她精疲力尽感到无望时,女儿被惊醒了,看了一眼压在妈妈身上的姨丈,随后大哭起来,并扭动身躯,蹬腿踢被,“那哭声又大又尖,方圆百米都能听到。”黄贞说。

  她还说,此时的叶某,已被她抓伤脸部,右手食指还被她咬得鲜血直流,但他仍不愿放弃。她称,女儿的啼哭声连她也吓一跳,随后她看到姐夫“脸色起了变化”,终于起身仓皇逃走。“姐夫一走,小丫也停住哭闹。”黄贞说。

  黄贞起身把房门堵得严严实实,回头抱起女儿亲了又亲,安抚女儿睡下,一直到天亮也未敢睡着。

  自称爱慕小姨子

  做完笔录,刑警们立刻驱车前去捉拿叶某。叶某供认强奸犯罪事实,并称爱慕小姨子年轻貌美,没想到“好事”却坏在外甥女的哭闹上。

  叶某今年45岁,在老家就对小姨子黄贞想入非非。他供称早就想与黄贞“好一下”,此番前来泉州帮忙养猪,看上的也是小姨子,但苦于两家朝夕相处没机会。6日得悉老婆上夜班,连襟在城里未回家,便认为是“天赐良机”。

  昨日,叶某因涉嫌强奸罪被刑拘。(海都)

【编辑:朱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