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超载九吨突爆胎 中学生被气浪“吹飞”两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货车超载九吨突爆胎 中学生被气浪“吹飞”两米
2009年01月20日 11:49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1月18日)6时许,家住新都区马家镇的16岁中学生钟仁贵遭遇飞来横祸。他正步行前往住家附近的超市,“砰”,突然一声巨响,一股气浪将他冲到两米开外的那家超市门口!小钟立即被送往医院救治,他感觉心跳过于剧烈,以为自己被吓出了心脏病!医生检查后发现,其心脏正常,但他有轻微脑伤,目前头晕、耳鸣等症状明显,双唇外伤,腹部有挫伤,需住院观察。而让他受到伤害的,竟是一辆超载的大货车行经他身旁时,后车胎突然爆炸形成的巨大气浪。

  前晚8时许,当记者赶到新都区人民医院时,母亲汪利琼正在照顾小钟。小钟惊魂未定,说他还能感觉到耳朵里一直在“嗡嗡嗡”地叫个不停。他介绍,当时他走出家门,去街上的一家超市买东西,快到超市时,身后忽然传来“砰”的一声巨响!一股气浪让他“飞”出两米多远,然后,“啪——”的一声,他重重摔在那家超市门口。

  “当时就感觉头有些晕,耳朵一直在‘嗡嗡’地叫。”钟仁贵说,自己被气浪“击倒”后,心里“咚咚”跳个不停,“顿时头脑里一片空白!”很快,超市外停下一辆大货车,走下来一名年约30多岁的男子,他想说话,却发现自己开不了口,原来,双唇已被地面戳破了。好心群众赶忙拨打120,并将大货车拦下。

  随后,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新都区马家镇文化街某超市门口。在超市门外停放着两辆货车,几名搬运工人正在将发生车胎爆炸的货车上的水泥卸到另一辆砂石车上。一名年约30多岁的男子告诉记者,他就是出事车的车主,出事后,他已叫家属前往医院探望受伤的男生。

  出事车辆车身布满了尘土,在车厢上,标明货车载重1吨。“实际上,车上装了有10吨左右的水泥。”该男子告诉记者。目前,当地派出所和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谭勇)

【编辑:朱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