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男子被生意伙伴推下悬崖死亡 3嫌疑人全归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五旬男子被生意伙伴推下悬崖死亡 3嫌疑人全归案
2009年02月06日 09:09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秦市警方成功侦破一起因煤炭生意纠纷引发的命案,一名男子遭生意伙伴殴打后被人推下海边悬崖摔死,3名涉案嫌疑人于春节前夕落网。

  1月22日下午,海港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报警:海港区东山灯塔观测站东侧发生命案,受害人陈某(男,58岁)因煤炭生意纠纷与王某等人发生争执,被从海边十几米高的悬崖上推下身受重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民警迅速确定了该案3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1月24日,犯罪嫌疑人高某(男,40岁,海港区人)、赵某(女,39岁,黑龙江人,高某之妻)和王某(男,43岁,抚宁人)自首。至此,涉案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归案,案件成功告破。

  据3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从事煤炭生意的王某、高某、赵某等人委托被害人陈某办理相关手续,因陈某迟迟未能办理,王、高、赵等人于1月22日下午找到陈某,强行将其拉上车。行至东山灯塔观测站东侧的小山时,王某下车殴打陈某,随后,将其推下悬崖。

  目前,涉案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拘留,警方正在对该案进行深入调查。(刘国成)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