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门夹掉手指一块肉 小伙难忍疼痛栽下自行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关门夹掉手指一块肉 小伙难忍疼痛栽下自行车
2009年02月10日 15:5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午12点30分,在南京三汊河边的郑和南路上,一名年轻男子骑自行车带着另一名年轻男子,行驶途中,后座上的男子突然掉下了自行车,倒在马路上昏迷不醒。附近居民看见男子脸色苍白,手指受伤,流了不少血,伤情还挺严重的,而另一名男子在一旁手足无措,赶紧打电话报警。民警赶到,迅速将受伤男子送往附近的一家医院救治。

  这两名男子是大学同学,昏倒的男子姓李,今年24岁,是南京一所大学的学生,目前暂住在附近鼓教新村一出租屋里。据介绍,昨天小李约好同学小陈来他的住处玩耍,因陈同学乘车赶到,一时找不到他住的具体位置,小李便决定下楼迎接他。结果,在匆忙下楼时,关门不小心发生了意外,左手带门时,未及时抽出,门把食指夹了一下,因当时用力较猛,这一夹,就夹掉了一块肉,顿时鲜血直流。尽管疼得要命,小李还是强忍疼痛下楼接到陈同学。而在楼下,陈同学看到小李后,发现他脸色不对,得知情况后,怕伤口发生感染,赶紧骑车送他到医院治疗。没想到,行至半路,小李就支撑不住,一头从自行车上栽了下来。

  民警将小李送到附近医院后,医生经检查将其推进手术室治疗。民警又忙着帮挂号,最终确定,小李仅仅是皮肉外伤,没有生命危险。(梅建明)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