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搓麻遭遇爆炸 20岁小伙脾脏受伤疑电池惹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在家搓麻遭遇爆炸 20岁小伙脾脏受伤疑电池惹祸
2009年02月11日 15:10 来源:新文化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正玩麻将时,突然一声爆响,再一看儿子,捂着肚子喊疼!”昨日9时,北华大学附属医院,20岁的小王身上插满了管子,虽然距离事发已近20小时,回想起那惊人的一幕,家人仍心有余悸。

  小王家住舒兰市吉舒街道,据其父亲说,2月9日中午,吃过饭后,他和儿子等人玩麻将。13时许,就在几人玩到兴头时,突然从小王的左后侧传出一声爆响。

  当时大家全愣住了,“那声音不大,但杀伤力挺强,跟着就看到儿子捂着肚子喊疼,血从指缝间冒了出来。”王父说,家人吓坏了,几人抬着儿子来到当地的一家医院抢救。

  可在拿到CT片后,医生忧虑地告诉王父,小王受到的不止是皮外伤,在其脾脏部位,发现有长约6厘米的金属片。最后,在医生的建议下,小王被家人送到北华大学附属医院。

  9日21时许,所有检查结束,小王被紧急推到了手术室。手术进行了近3个小时,输血800多毫升,直到昨日零时许,小王才下了手术台。被送到病房后,医生为其安上了监护器。

  据医生介绍,小王的脾脏伤势严重,一块长约6厘米,宽约4厘米的金属片穿透了腹部,并伤到脾脏,经手术后,已将金属片顺利取出,小王暂时还没有脱离危险。

  “到现在什么东西发生的爆炸,我们也不清楚!”王父说,事情发生后,他们坐在一起回忆,事发前,小王的身后是电视机,旁边凌乱放着不少小家电和电源线,还有插座,他们也不知道究竟如何发生的爆炸。

  在手术后,王父特意拿起那块金属片,仔细端详了半天。从外观上看,与手电筒用的干电池外表有几分相似,初步判断系电池发生爆炸,具体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记者从舒兰警方了解到,由于王家没有报警,警方暂时没介入。(曹文嘉)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