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月是广东流感高发季节 医生提醒注意卫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2月—7月是广东流感高发季节 医生提醒注意卫生
2009年02月13日 10:27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7月是广东省的流感高发季节,医生建议市民注意卫生,防止空气和食物传染病菌。

  据介绍,流感是传染性极高的急性呼吸道疾病。茶山医院的医生表示,流感就是流行性感冒,潜伏期为1—3天,易感人群多发于5岁到20岁的年龄组。儿童、学生、青少年、老人、慢性病人和孕妇是流感易传染对象,要注意预防。

  医生表示,流感的传播途径是空气,家里一定要多通风,小朋友的玩具要消毒,要勤洗手。

  很多人并不知道流感的症状,医生说,如果发现自己有困乏、全身酸痛、流鼻涕,或者儿童出现呕吐、发烧、肚子痛的症状,就有可能染上了流感,这个时候要到正规医院诊治。(记者/谭志红通讯员/梁春艳张能)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