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女童喝过期酸奶腹泻 家属起诉超市索赔近8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称女童喝过期酸奶腹泻 家属起诉超市索赔近8千
2009年02月17日 10:2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童喝了过期酸奶后,开始发烧呕吐。家人认为生病影响了女童发育,便将超市告上法庭。昨天下午,超市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称,不认可过期酸奶系超市出售。

  郭女士起诉说,去年11月21日,亲戚从位于十八里店乡吕家营中路的世明惠家超市买了酸奶,女儿婷婷(化名)喝了后开始肚子疼。她看了酸奶盒,发现这盒酸奶10月底就已经到期了,于是领着女儿、拿着酸奶和收银条来到超市。超市工作人员同意退货,并赔偿郭女士200元,遭到她拒绝。

  郭女士说,女儿病情愈加严重,出现呕吐、腹泻甚至发烧,输液好几天才稍稍好转。病情稳定后,婷婷的肠胃功能受损,“瘦了20斤,影响了她的生长发育”。郭女士将超市老板起诉到法院,索赔医疗费、营养费等7798.16元。

  昨天下午,世明惠家超市工作人员说,郭女士确实拿着过期酸奶盒来过超市,但不能证明是世明惠家出售的。超市得知被诉,已经请了律师应诉。(记者刘杰)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