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生娘家7楼坠亡 母亲称其生前说累不想上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医生娘家7楼坠亡 母亲称其生前说累不想上班
2009年02月17日 13:1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9点许,南京安德门益居园小区,一名30岁女子从7楼坠落,后经抢救无效身亡。随后赶来的母亲对民警称,女儿之前多次称“不想上班,太累了”。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事发地段是安德门104号益居园小区3幢7楼楼顶,当时有多位居民看到楼顶有个女的,坐在楼顶边缘随风摇摆,有邻居就报警。哪知没等警察赶到,那名女子就突然跳了下来。记者看到女子坠落的地方是小区内道路与住宅楼之间的泥地,由于该女子身材矮小,着地的上半身刚好陷在泥地里,女子落地后身子还在不停抽搐,旁边还有一个女式包。闻讯赶来的该女子的母亲泣不成声,一边打电话一边想搬动女儿的身体看有没有救。周边居民立即阻止她,不要动,等救护人员来。

  母亲黄女士告诉民警,女儿住在她这里,曾有过忧郁症,在南京某机关医院上班,女婿也是一名医生,两人还有个11个月大的女儿。近日女儿多次对她说:“不想上班了,太累了!不想活了!”前一天女儿告诉母亲,因为有同事打了一个电话给她,丈夫碰巧在场,要查看电话,两人由此闹起了不愉快。

  昨天一早,母亲出门买菜,哪知听邻居说家里出事了,火急火燎地赶回来却看到女儿躺在自家楼下墙角。接报赶到的赛虹桥派出所程警官告诉记者,该女子今年30岁,姓何。(范晓林)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