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车看右后视镜吃力 祸首:肺部肿瘤转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开车看右后视镜吃力 祸首:肺部肿瘤转移
2009年02月25日 17:2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年底,48岁的南京杨先生突然发现自己开车时,瞟右后视镜,居然看不清楚,吃力得很,看久了还会觉头昏。过完年后,他发现自己视力范围越来越窄,往右边看时,视线基本上就“消失”了,已经无法开车,所以非常慌张来医院就诊。

  南京市中医院眼科李海波医生为杨先生放瞳查眼底时,发现他的视网膜是鼓起来的,感觉不妙,建议杨先生进一步检查。经视网膜造影后,发现有异物。全身检查后发现患者的肺部有肿瘤,医生表示杨先生眼部的异物肿瘤,可能是肿瘤的恶性转移。

  该院眼科主任何慧琴介绍,患者年龄不大,平时也不吸烟,也没有咳嗽,胸痛等不适。没想到是肺癌,且已经扩散到眼部。值得提醒的是,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对于一个人是相当重要的,如果眼部出现不适,不要一味的以为滴滴眼药水之类就能康复。(李珊 丹丹)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