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区县1至4月共发生4起暴发性手足口病疫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重庆两区县1至4月共发生4起暴发性手足口病疫情
2009年04月14日 1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四月十四日电 (银雪)记者今日从重庆市卫生局获悉,该市二00九年一月至四月共报告手足口病一千七百七十例,两区县发生暴发性疫情四起。

  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急性传染病防治所副所长龙江称,重庆一月至四月共报告手足口病暴发疫情四起,暴发地为两个区县的托幼机构,每起暴发人数不足百例。龙江拒绝透露暴发性疫情的具体区县,称目前入院患儿均得到有效治疗,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

  据统计,截至四月十二日,重庆市今年共报告手足口病一千七百七十例,其中重症三例,无死亡病例。病例以四岁以下、散居儿童为主,分布在该市三十八个区县。其中累计住院病例三百零八例,出院二百一十六例。

  龙江称,目前,重庆各区县已建立专业防治队伍,并做好手足口病防治应急物资储备,确保发生疫情能快速反应。完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