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滚动新闻

泰国曼谷市市长素坤攀亲王考察重庆两江新区

2011年09月26日 2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9月26日电 (王晓莉 杜远)26日,泰国曼谷市市长素坤潘亲王一行考察了重庆两江新区。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翁杰明会见了素坤潘亲王一行,双方就加强经贸、文化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翁杰明在会见中表示,重庆是中国西部地区的重要增长极,两江新区是中国第三个,也是内陆唯一的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两江新区正成为带动西部发展的重要引擎,起到辐射和带动作用。希望泰国和曼谷的企业能到两江新区进行友好交流和投资,两江新区也会鼓励企业到曼谷考察。

  素坤潘对重庆和两江新区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和祝贺。他表示,将推动泰国及曼谷企业来渝寻求合作机会,期待与重庆以及两江新区在经贸、文化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实质性的合作。

  在两江新区规划展示厅,两江新区有关领导向素坤潘一行详细介绍了两江新区的区位优势、功能定位、产业布局等情况。素坤潘亲王参观后欣然留言祝福两江新区。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