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海大众汽车“宝贝安行”推广活动走进南京地区

2014年07月14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暑期守护儿童安全出行,我们在行动

  随着各幼儿园、小学学期结束,孩子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暑期生活。假期是孩子们用来休闲娱乐、愉悦身心、享受轻松美好的时光,随着近年来家庭汽车拥有量的增长,假期带孩子自驾出游已成为家庭旅行的主流。在享受天伦之乐的同时,保障儿童的出行安全已成为家长和社会关注的重要问题。

  针对上述情况,上海大众汽车“宝贝安行”公益项目推广活动于今年暑期再次走进社区、幼儿园和家庭,推进社会各界一起加强儿童出行安全的保护。

  继上海及宁波地区活动后,上海大众汽车“宝贝安行”推广活动来到了南京地区。7月1日,活动在江苏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吸引了许多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活动现场,在专业培训师的细心讲解和耐心指导下,家长们带着孩子亲身体验了儿童安全座椅的安装及使用;同时,家长们还收到了上海大众汽车精心制作的儿童安全座椅宣传手册,帮助他们了解儿童乘车过程中的安全盲区,掌握儿童安全座椅正确的使用方法,养成良好的使用习惯。此外,除了活动现场外,上海大众汽车还将在南京地区的多个幼儿园设置“宝贝安行”宣传展板,进一步推广、普及科学的儿童安全出行知识。据悉,未来几个月,“宝贝安行”公益项目推广活动仍将继续在全国多个城市展开。

  据不完全统计,每年我国因交通事故死亡的儿童人数在1.85万人以上。专业机构研究表明,配备和使用专业的儿童安全座椅,能够有效降低儿童受伤的几率。上海大众汽车“宝贝安行”公益项目自推出以来,已经帮助很多家庭树立了科学的儿童出行安全观念,掌握了正确的儿童安全座椅使用方法。在这个出游频频的暑期,安全出行、安心出游是每个家庭的旅行必备词,让我们携手守护儿童的出行安全,共同营造平安、愉悦的家庭亲子生活。

  更多上海大众企业最新资讯,请关注上海大众企业新浪、腾讯官方微博“上海大众汽车发布”

  或订阅上海大众企业官方微信“上海大众汽车发布”

  关于上海大众汽车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3月,是中国最大的轿车合资企业之一,中德双方投资比例各为50%。上海大众总部位于上海安亭国际汽车城,上海大众目前已经形成了以上海安亭为总部,辐射南京、仪征、乌鲁木齐、宁波的五大生产基地,包括七个整车生产厂、两个发动机厂和一个技术开发中心。2012年7月26日,上海大众仪征分公司建成投产。2013年5月16日,上海大众湖南(长沙)项目开工,该项目预计于2015年建成投产。2013年8月29日,上海大众(新疆)有限公司建成投产。2013年10月24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建成。

  上海大众致力于提供适应中国顾客需求并符合国际标准的汽车,以安全、优质、节能、环保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提高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本着回报社会、造福社会的理念,广泛地参与社会公共事务,科学、教育、文化、卫生及各种社会公益事业。基于大众、斯柯达两大品牌,公司目前拥有十大系列产品,覆盖A0级、A级、B级、SUV等不同细分市场。2013年11月15日,上海大众第1000万辆轿车下线,至此,上海大众成为国内第一家产量突破1000万辆的轿车生产企业,再度创下国内乘用车行业新记录。

  上海大众拥有功能完善、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技术开发中心及国内第一家为轿车的开发试验而建造的专业试验场。随着Lavida朗逸和New Passat全新帕萨特等车型的推出,上海大众的自主开发水平正逐步显现,相关开发工作正逐步纳入大众汽车集团全球开发体系。

  关于上海大众的大众品牌

  上海大众汽车的大众品牌产品包括Santana、Passat、Polo、Touran、Lavida和Tiguan等系列。从企业诞生以来,上海大众不仅引入了各个时期技术最先进、质量最优秀、最有口皆碑的大众品牌车型,而且根据中国道路特点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对相关车型进行了本土化设计与调整。随着本土开发创新能力的增强,上海大众的产品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各款大众品牌的车型都完美地融入了中国本土市场。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完善,截止2014年5月,上海大众汽车旗下的大众品牌销售服务网点达到了1080(包括所有一二级网点和在建单位)家,全国的地级市网络覆盖率超过80%,在国内市场形成了分布最广、布点最密的轿车营销与售后服务网络。2005年,上海大众的大众品牌推出了国内第一个将营销与售后服务进行业务整合的服务品牌——“Techcare大众关爱”,包含了营销、售后服务、汽车金融、二手车置换、附件和车主俱乐部六大模块的内容,提供售前、售中以及售后的全程服务。

  关于上海大众的斯柯达品牌

  2005年上海大众启动了多品牌战略,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具有良好成长性的百年斯柯达品牌正式落户上海大众。2006年,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正式启动,并于2007年推出首款战略车型。目前,上海大众的斯柯达品牌已经完成了由Superb速派、Yeti野帝、Octavia明锐、Fabia晶锐和Rapid昕锐五大车系组成的产品构架,实现了对国内B级、SUV、A级以及A0级车市的全面覆盖。

  在引进斯柯达品牌系列产品的同时,上海大众也将斯柯达品牌国际领先的服务品牌“Human Touch”引入中国,并充分考虑国内消费者本土化需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具针对性、更专业的营销与售后服务体验。截止2014年5月,上海大众斯柯达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550家营销服务网点。2011年,上海大众斯柯达北京机场客户服务中心正式开业,由此成为国内同级别汽车品牌中第一家在机场开设客户服务中心的汽车品牌,充分展现了这个以服务见长的汽车品牌在汽车服务领域的创新。

【编辑:刘博】

>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