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北京户口+事业编,约么?中新网技术中心2016校园招聘启动

2015年10月09日 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国新闻网(以下简称“中新网”)技术中心2016年校园招聘现正式启动。今年,中新网技术中心将招聘10名应届毕业生,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招聘的岗位不仅有事业单位编制,还能解决北京户口。今年招聘的职位分别为软件开发工程师(8名)和信息安全工程师(2名)。对于报名者的要求则是2016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且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另外需取得国家英语四级证书或达到相应的分数,有项目经验将优先。

  丰厚的待遇

  通过实习考核的员工可享受国家事业单位编制人员待遇,为符合落户条件的大学生解决北京户口。成为中国新闻网的员工不仅有完善的薪资体系,基本工资、五险一金,还有饭补、福利补贴和年终奖等。

  具体岗位要求:

  软件开发工程师(8名):该职位负责编写Web服务器端或前端程序,参与搭建产品原型或管理类、互联网类应用,以及iOS、Android等平台上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开发。要求有扎实的计算机知识基础,有代码编写经验,熟悉各种流行的产品和框架,会使用RDB及NOSQL类编程;要有丰富的C,C++或Java ,PHP编程经验或有Python,Ruby或JavaScript/AJAX技术方面的编码技能,有实际的互联网/移动/系统软件设计与开发的经验者优先。

  信息安全工程师(2名):将从事计算机网络环境、WEB应用管理,信息系统安全检测及审计等工作,以及对既有及新上线应用进行各种安全漏洞检测,还需跟踪各类网络安全漏洞、系统漏洞,进行系统防护,进行全面的网站内部安全、网络安全的规章制定、日常实施。要求有熟悉网络安全技术,包括服务漏洞扫描、入侵和攻击分析追踪、网站渗透、病毒木马防范等。并具备扎实的网络理论知识,熟悉TCP协议,sql注入原理和手工检测等系统安全设置。另外还需要熟悉linux系统,精通php/shell/perl/python/c/c++ 等至少一种语言。

  报名、考试与入职:

  即日起开始接收简历,根据报名情况,近期将组织符合条件的考生进行笔试、初试、复试程序,相关通知将通过电话及电子邮件通知到本人,请保持通讯畅通。初试及复试时间约10月中下旬,10月下旬确定人选。预计2015年11月初入职实习。2016年3月签订接收协议。

  简历投递邮箱:zxw2016@chinanews.com.cn 简历标题格式为姓名+学校+专业,联系人:武女士/彭女士(010-68990353)

  中新网网址:www.chinanews.com

  关于中国新闻网

  北京中新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新网”)是由中国新闻社(简称“中新社”,成立于1952年,是中国仅有的两家国家级通讯之一)投资控股的一家互联网媒体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基于网站、APP、微博、微信等多终端服务平台,对外提供新闻浏览、网民互动、软件研发、IT服务、影视制作等服务。公司独立开发和运营的中国新闻网,自1999年开始对外提供网络新闻服务,是中央14家重点新闻网站之一。公司旗下还设有中国侨网、英文网等,拥有新闻采编、视频、技术服务等各类资质。公司作为“海外上网工程”承建者,帮助数十个海外媒体建立专业的门户网站。公司凭借品牌影响力,也和百度、360、搜狐、腾讯等其他各类机构建立了稳定合作。

  公司历经十余年的发展,承担了中央大型新闻门户中国新闻网 (日均访问量过亿)、以新闻为中心的互动应用系统、中新社及其分支机构等各类系统的研发搭建和改善工作,在大访问量网站、高并发应用系统研发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储备。此外,公司还对外提供互联网软件外包业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建立了比较齐全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建站产品线,中新网充分发挥软件技术优势,及软件开发实践经验,为客户提供包括IT咨询服务、软件应用开发和维护、ERP咨询与实施、专业测试外包服IT基础设施服务、业务流程外包等服务业务。 

  近年来,公司市场拓展能力和综合竞争力不断提高,围绕网站业务、社交网络业务、互联网广告业务、移动互联网业务、大数据舆情服务业务、新媒体技术应用研发业务、储备型业务等几大业务板块展开布局,全媒体产品链加速形成,适应市场化营销的新产品研发能力进一步增强。

  作为国务院侨办主管的国家级网络媒体,在加强内容建设和市场竞争力的同时,中新网不断强化基础网络技术建设和应用功能拓展,自主研发能力进一步提升。中新网正朝着国际一流网络媒体和具有强大实力的互联网文化企业的目标加速前行。

  当前,公司处于战略转型的关键阶段,规模不断扩大,我们将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革命的浪潮,利用互联网思维武装自己,以内容为王,注重技术革新,依托中新社数十年的积淀,将大数据革命进行到底,欢迎有识之士加入我们!

【编辑:刘博】

>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