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风流C·罗情场五大猎物 个个绝色性感撩人(组图)

2008年12月03日 15:2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C·罗和他的首任女友



杰玛

  欧洲金球奖得主C·罗纳尔多在球场上突破如风,在情场上也是如此风格,从他来到曼联后这5年,有据可查的女友就有五位,这还不包括重金召妓和未被披露的地下恋情等风流债。

  2005年夏天,C·罗还只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媒体对他的关注和挖掘也不像如今这样疯狂。这是那年夏天C·罗和黑人女友在意大利南方小岛福门特拉岛度假(见上图),但这段感情早已不了了之。

  C·罗成名后,身边绯闻不断,杰玛·阿特金森就是其中之一,这位拥有丰满胸部的模特多次曝料和C·罗缠绵,只是葡萄牙人的母亲一直拒绝承认。

  22岁的葡萄牙女孩卢西亚娜凭借参加电视台的唱歌选秀节目走红,这一点和杰玛十分相像,两人迅速擦出火花被葡萄牙媒体关注,只是和C·罗的其他恋情一样,卢西亚娜很快从他的世界中消失,成为了匆匆过客。

  2007年曼联球员召妓风波已经过去,C·罗、安德森、纳尼等人的“性狂欢”成为年度丑闻,而那个名叫苔丝的妓女对媒体大曝猛料,一度成为英国媒体红人。

  2008年初,20岁的帕特罗茜尼奥成为了C·罗有史可查的第四位女友,前三人是电视推广人罗梅罗、电视女星杰玛·阿特金森和葡萄牙儿童节目明星卢西亚娜。和C·罗的前几任女友不同,帕特罗茜尼奥是一名球迷,她支持的是葡萄牙本非卡队,但这段恋情也是来去匆匆。

  西班牙模特内蕾达是C·罗最近一位被媒体曝光的女友,两人夏天时在伊比沙岛缠绵度假的镜头频繁出现,内蕾达甚至一度幸福的憧憬谈婚论嫁,不过夏天一过,两人之间的热度也急速下坠,C·罗发了一个短信就终止了这段关系。(新讯)

 [1] [2] [3] [下一页]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