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随时准备怀孕 不学李嘉欣找代理孕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嘉玲随时准备怀孕 不学李嘉欣找代理孕母(图)
2009年05月20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嘉玲穿上露背装性感迷人。
刘嘉玲与阿Sa现身上海为名店剪彩,一个性感一个打扮得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0日电 刘嘉玲与蔡卓妍(阿Sa)昨日在上海为某水晶品牌旗舰店剪彩,不过阿Sa收错通告时间,令刘嘉玲在现场苦等40分钟,她得悉后怕被误会扮大牌,也紧张地解释,更说下次要早到1小时,但无损嘉玲靓靓心情,更公开表示自己没有不育,生BB虽不能强求,但已向上天“申请中”。

  据香港《明报》报道,刘嘉玲与阿Sa应邀为Swarovski CRYSTALLIZED旗舰店剪彩,并获赠名贵水晶佩饰。原定剪彩时间为傍晚5时半,而嘉玲亦穿上露背装准时抵达,不过阿Sa却迟了40分钟才出现,原来因她的通告时间为6时到场,故因此引起误会,不过嘉玲未有因此流露不快神色。事后阿Sa也很担心被误会耍大牌,表示下次会早一小时到场免造成误会。

  有记者问阿Sa有否想过与嘉玲合作拍母女戏?她反应很大说:“嘉玲姐这么漂亮,怎么做我阿妈?”至于刘嘉玲则表示《狄仁杰》尚未开拍,但目前已在学骑马。她从未与徐克合作,所以这次很期待,更笑言梁朝伟告诉她徐克很疯狂,是没有收工时间的导演,尤其是距上次电影《好奇害死猫》后,再接戏很有新鲜感,虽今次拍古装头饰戏服都很重,但都做定心理准备。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