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宣告成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宣告成立
2009年06月18日 1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8日电 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十八日在广东珠海正式成立。

  温泉旅游分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等领导机构在成立大会上宣告产生。港中旅(珠海)海泉湾度假区被推选为会长单位;该度假区董事,同时亦任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副主席、广东温泉行业协会会长的王长乐,被推举为温泉旅游分会首任会长。

  调查统计显示,中国温泉资源总数约为四千个,从事温泉休闲度假的旅游企业逾三百家。以广东为例,全省共有三百多处温泉,已开发的有二百余处,每年接待海内外游客逾五百万人次,这些温泉年营业收入可达一百亿元人民币。

  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认为,在中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温泉旅游已经成为中国旅游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亦成为旅游经济中的一个新的增长亮点;分会的成立亦标志温泉旅游和温泉经济进入新的“黄金期”。

  目前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已拥有会员一百一十余家,其中包括温泉旅游企业、省级温泉旅游协会、温泉旅游规划设计及媒体机构等。分会将为业界提供交流信息、借鉴经营、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以助扩大整个温泉旅游的影响,提高温泉旅游的服务质量和管理质素。

【编辑:秦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