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陈漫李东田加盟 跨界时尚开启婚纱旅拍新时代

2018年05月07日 16:32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 

  4月29日,婚纱旅拍领导者“铂爵旅拍”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了以“跨界时尚”为主题的签约发布会暨铂爵旅拍北京798新店开业仪式。铂爵旅拍董事长许春盛先生、“时尚摄影圈一姐”陈漫和“中国彩妆教父”李东田隆重出席了发布会。在媒体的见证下,铂爵旅拍董事长许春盛正式向陈漫老师和李东田老师颁发铂爵旅拍首席摄影总监和铂爵旅拍首席造型总监的聘书。

  铂爵旅拍跨界时尚再创明星级婚纱旅拍新时代

mmexport1525027433783

  婚纱照是每对新人步入婚姻殿堂的重要见证,而时下众多明星拍婚纱照都选择到全球各地蜜月旅拍,铂爵旅拍为了完成每对新人的心愿,在全球100大旅游城市都设立了拍摄基地并开创了双影像拍摄模式,拍的不仅仅是婚纱照,还有微电影,用镜头记录每对新人穿着婚纱去旅行的幸福时光。

  铂爵旅拍一直坚持“只用客照说话”的品牌定位,这份坚持让铂爵旅拍迅速成为行业领跑者,引领着婚纱旅拍行业蓬勃发展。此次,陈漫、李东田两位时尚圈大咖的跨界加盟,更可谓开启了明星级婚纱旅拍新时代。

  陈漫李东田加盟铂爵旅拍讲述自己的婚纱旅拍新时尚

  陈漫作为长期与《VOGUE》、《Elle》、《Harper’s Bazaar》等国际知名杂志合作并为其拍摄封面的时尚摄影师,从范冰冰、胡歌、李冰冰、周迅,到蕾哈娜、贝克汉姆、徐克、吴宇森,在她的镜头下的国内外明星不计其数。并且,陈漫用其独特的拍摄风格让她的摄影作品极具特色和感染力,赋予了很多明星全新的形象和特点。

  而被称为“中国彩妆教父”的李东田,他所打造的明星造型也是数不胜数。巩俐,周迅,章子怡,范冰冰等大牌明星的很多造型都出自李东田之手,人称“明星收割机”。毫无疑问,李东田始终引领着全球时尚走向,也是香奈儿、欧米茄、阿玛尼、迪奥、古琦等国际品牌秀场的操刀者,他几乎定义了整个时尚潮流新趋势。陈漫和李东田在其各自领域里的专业性和开创潮流的创造力可以说是不容置疑。正因如此,为了真正落实铂爵旅拍“把客户打造成明星”的品牌理念,铂爵旅拍特邀两位大师加盟,为铂爵旅拍客照品质再度加持,让每个顾客都真正享受到明星级的服务和体验。

  这么厉害的两个大神人物为何会选择铂爵旅拍呢?他们心目中的最佳婚纱旅拍又是什么样的呢?发布会上,两位老师不仅一一解答了观众心中的疑问,同时也跟观众分享了自己的旅拍新态度。面对一生一次的关键时刻,每个女生都希望有一个独一无二的美好回忆,而不仅仅只是简单的拍照片。就如陈漫说的:“我觉得两个人把拍照变成一种经历,变成一种回忆本身就是增进感情的,两全其美的。像铂爵,它会跟客人一起去到一个他们心仪的城市,随着客人的心情,抓取旅行有趣或者美好的瞬间,这种定制旅拍会给人留下很多珍贵美丽的回忆。”

  李东田铂爵现场大爆料明星的第二春是陈漫拍出来的

  发布会以一段劲爆的舞蹈开场,将浪漫与时尚融合。一开场就无处不在的体现着铂爵跨界时尚的元素。而大气高端的发布现场也引得路人纷纷驻足围观。随后一段震撼人心的品牌VCR,更是让在座的媒体和观众一饱眼福,领略了铂爵旅拍在全球的多个拍摄地点。顿时让现场观众心生向往,能在这些地方拍摄婚纱应该是无数女生的梦想吧。

  除了绚丽的舞美效果,陈漫和李东田还在铂爵发布会上大方分享了自己为明星造型拍摄的心得和经历,更是现场爆料明星拍照前的小癖好,比如有的明星在拍摄之前一定要吃蓝莓。陈漫直言:“金城武的眼睛是我拍摄过明星中最有特点的,他的眼里有小星星。”两人还大聊起范冰冰拍照小趣事:“有些人喜欢演戏,有些人喜欢拍照,像范冰冰就是一个很有镜头感的演员。”一向心直口快的李东田甚至调侃道:“范冰冰是我们一手拍出来的。”不过二人也共同表示签约铂爵旅拍是一个期待已久的尝试,希望能为更多的人创造这种专业的明星级品质服务,可以为更多人记录人生的最美时刻。

  而说起二人合作的缘分,可以追溯到陈漫上大学的时候。那时李东田就非常看好陈漫这个非常有特色的摄影师:“我们从拍模特到拍明星,到最后很多明星找我们定义自己出道的形象,比如说李宇春的第一张专辑,周迅,李冰冰的第一次亮相等“。李东田笑着说:“很多明星第一次的珍贵照片都是我们拍摄的。”而两人的默契也是非同一般,彼此想要什么,一眼就懂对方。可以说,这次两位引领中国时尚圈大咖的跨界加盟,默契联手,一定会为铂爵旅拍的客户带来了明星级服务体验和时尚新概念。

  铂爵旅拍最新婚纱造型秀曝光,跨界时尚惊艳你一脸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时尚风向标的陈漫和李东田签约加盟铂爵旅拍,不仅代表着他们对铂爵旅拍的赞赏和认可,也是双方在价值观和“客户=明星” 这一品牌理念上一致的结果。陈漫和李东田为铂爵旅拍所注入的,不仅是时尚、跨界的元素,更为铂爵旅拍的客户带来了明星级的服务体验和品质保障。

  发布会现场,铂爵旅拍还向观众和广大媒体展示并发布了2019年度最新的婚纱造型。据悉,此次婚纱造型秀由铂爵旅拍金牌化妆师一手打造。大秀刚一开启,便震撼全场,恰到好处又颇具特点的婚纱造型让见惯大场面的各大媒体都不禁啧啧称奇,感叹“铂爵旅拍可以让每个踏进婚姻殿堂的幸福女人焕发出迷人的魅力“!

  两位时尚大咖加盟铂爵旅拍深受业界瞩目,同时,发布会当天铂爵旅拍宣布进驻北京798艺术区。铂爵旅拍北京店开业大典也由陈漫、李东田与铂爵旅拍董事长共同剪彩开幕。此次与陈漫、李东田两位时尚大咖的跨界合作,赋予了铂爵旅拍新的发展使命,相信两位大师定能为铂爵旅拍带来更大的突破和成就。究竟与两位大师的合作会让铂爵旅拍呈现怎样丰富而全面的多样可能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左盛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