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阿提哈德航空将转场大兴机场 助力中阿社会和经济联系

阿提哈德航空将转场大兴机场 助力中阿社会和经济联系

2020年03月11日 2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3月11日电(记者 潘旭临)记者11日从阿提哈德航空北京办事处获悉:自2020年6月1日起,阿提哈德航空将把阿布扎比至北京、北京至名古屋之间的所有往返航班转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阿提哈德航空也将成为中东地区首批迁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航空公司之一。

  阿提哈德航空为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以及阿提哈德航空集团的一部分,成立于2003年。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商务官 Robin Kamark在11日在宣布转场消息时称,自12年前开通北京至阿布扎比航线以来,我们亲历了中国旅游和航空市场的巨幅增长,商务和休闲旅客、货运的需求不断上升。这在一定程度上归功于直航的开通、代码共享合作伙伴协议的签署、2018年1月实施的中阿互免签证政策,以及双方为推动双向往来而付出的不懈努力。此次转场标志着进一步加强阿提哈德航空对中国市场和中国旅客的承诺,也是我们为深化友好双边关系做出的贡献。

  Kamark先生又称,虽然新冠肺炎疫情导致主要航线的需求大幅下降,服务中国的所有航空公司都面临重大挑战,但我们仍然乐观地认为,阿布扎比至北京之间航班在疫情期间的不停航,再次彰显了我们对中国合作伙伴和整个中国市场的坚定支持与承诺。

  2019年10月,阿布扎比机场公司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签署了姊妹机场合作伙伴关系协议,此协议无疑将加强两国首都之间的联系。

  据了解,转场后每日航班依然将由阿提哈德新一代飞机波音787梦幻客机执飞,同时,采用屡获殊荣的创新性机舱设计和产品,并辅以备受赞誉的机上服务。(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