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宴"事:特价菜 外卖半成品 优惠套餐齐登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除夕"宴"事:特价菜 外卖半成品 优惠套餐齐登场
2009年01月07日 10:3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年夜饭的价格普遍缩水,让人们正好有机会享受一顿丰盛又实惠的除夕大餐。
许多餐馆推出外卖年夜饭,在家也能品尝大厨手艺。
年夜饭的菜品都爱讨个好口彩,比如这道“哈哈大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元旦刚过,商家们又开始为春节忙活起来。无论是老字号,还是新馆子,在准备今年的年夜饭时,除了突出自己的特色,提供半成品、外卖等便民服务外,还不约而同地把“优惠”当作了另外一大卖点,甚至一些五星级酒店的价格,已经和社会餐饮的价格持平。年夜饭价格普遍缩水,也算是经济危机带给普通老百姓的一点好消息吧,那么就让我们享受一顿实惠又丰盛的年夜饭吧。

  全聚德 演出打折各显神通

  全聚德一贯是许多老北京家庭吃年夜饭的首选。今年和平门店推出了1980元、2680元和3000元3款特色家宴,除夕晚上还将在4楼金色大厅推出综合文艺演出。

  前门店除推出多款新年套餐和抽奖活动外,除夕将继续开展“百姓厨房”、“包饺子比赛”等颇受欢迎的互动活动。

  王府井店正月初一会向第一位宾客赠送鲜花和2009年全年八折卡一张,以及全聚德精品烤鸭一套。

  亚运村店除继续推出独具特色的奥运菜品外,除夕至正月初六还将推出精美春节家庭套餐和特价鱼,寓意年年有余。

  唐宫 “盆菜”荟萃百菜百味

  北京唐宫的6家分店今年同时推出特色年夜饭:每例菜可单点并可提前预订。在酒店推荐的菜单上可以看到,新春菜品都有很好的口彩,价格也多在几十元钱。

  春节期间,唐宫还特别准备了美味滋补的“唐宫一品盆菜”。所谓“盆菜”就是将荤素各道逐一烹制好的菜肴,一层层码放在盆里端上宴席,是广东一带的传统美食。盆菜最大的特色在于一盆菜里可荟萃百菜百味,香飘四溢。

  唐宫盆菜在传承了客家特色之余,还在口味和营养均衡上进行了创新,每一份唐宫盆菜都包括了极品原汁鲍鱼、虾仔烧海参等海鲜精品,美味又滋补。

  大亨酒家 潮州海鲜透露浓浓京味

  大亨酒家已经有16年的光景,粤菜中也带着浓浓的北京味,所以这里有海鲜潮州菜,也有果木烤鸭。

  特别推荐这里的美极椒盐蛇。中医认为常食蛇肉可以祛风活血、消炎解毒、补肾壮阳、美容驻颜,广东人更是认为蛇肉是肉中极品。这道美极椒盐蛇用老鸡、排骨、凤爪、瑶柱、大地鱼等十几种原料熬制而成,有着很好的食补作用。而另一道龙虎凤大烩则是用蛇、山鸡、绿色菌、黑虎掌菌等名贵原料隔水蒸十几个小时,补而不燥。

  价格:年夜饭888元

  地址:朝阳区樱花西街28号楼

  上海老饭店 海派名厨专制外卖

  今年春节期间,上海老饭店的海派名厨专门制作了半成品外卖年夜饭。有“风味八冷碟”,打开后即可食用;8个热菜是半成品,包括红油焗明虾、八宝蒸全鸭、红焖猪元蹄、宫保鸡丁、三鲜烩鱼肚、黑椒炒牛柳、红烧大黄鱼、一品团圆锅,稍做加工即可上桌。另外,外卖年夜饭还配有由中国烹饪大师辛国祥亲手制作的八宝饭及椒盐花生酥。

  价格:每套780元,预订10套以上可9折优惠。

  地址:三里河东路5号(中商大厦18楼)

  节日信息

  翔达国际商务酒店

  二层城南食府推出1588元—2008元家庭团圆宴。三层浦苑上海餐厅为客人准备了正宗海派年夜饭,每席1880元至2880元。每席赠送手工水饺一份。

  凰庭

  位于王府半岛酒店的凰庭餐厅春节期间推出两款节日套餐,包括哈哈大笑(XO酱炒虾球)、年年有余(清蒸鳜鱼)、生财好事(鲍汁灵菇扒生菜)、步步高升(黄金煎年糕)等。每位400元和438元。

  工大建国饭店

  推出“三口之家欢乐新年”套餐、“五口之家其乐融融”套餐、“吉祥如意大家庭喜庆桌餐”及新年全家福系列宴席,每位120元起,并有抽奖活动及新春礼篮等。

  兴基铂尔曼饭店

  明熙中餐厅推出4-10位贺年套餐,价格从人民币888元-2388元不等。预订套餐可获赠本地啤酒或软饮及喜庆年糕一份。嘉仕德咖啡厅推出迎新贺岁自助晚餐,每位人民币228元。

  食讯

  【优惠】

  从即日起至2月6日,一茶一坐餐厅小火锅、商业午餐推出多款降价促销活动,如周一至周四特定小火锅锅底免费等,降幅高20%。

  【活动】

  近日,美国中西部及东北部食品出口协会与北京华联精品超市共同举办美国食品节活动,推出数百种优质美国食品供消费者选择,奶酪、干果、甜点等受到特别欢迎。美食节将于1月9日结束。

  【新品】

  还是数九寒冬,百年老字号“吴裕泰”就推出了2009年第一批春茶。元旦当日,来自海南的“华夏第一春茶”———海南翠螺、海南水仙正式在京城上市。经专家认定,今年海南气候温暖,日照充沛,早茶品质优于往年。

  新年之际,真功夫推出了年年有“鱼”饭、大吉大利汤等4款喜庆产品。原材料中的洄鱼细嫩肥美,蛋白质含量高,口感浓郁。(赵子云)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