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各地酒店预订火热 三亚、桂林价格涨幅明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春节各地酒店预订火热 三亚、桂林价格涨幅明显
2009年01月19日 14:3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春节临近,各地酒店预订也迎来高峰,近来春节期间不少城市酒店预订火热,三亚、桂林等城市的酒店价格涨幅明显,春节出游依然紧俏;2009年旅游开始出现进一步回暖的趋势。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依然有不少市民外出度假,这直接导致桂林、丽江、杭州、厦门等热门城市的酒店价格上涨,三亚的酒店价格更是涨幅惊人。来自携程旅行网的统计数据显示,1月26日(大年初一)到2月1日,三亚的五、四、三星级酒店平均预订价格均比春节前增涨超过100%,同比去年春节也略有上涨。桂林的五、四、三星级酒店平均预订价格也比春节前上涨了30%左右,而且去年春节由于受雪灾影响,桂林的酒店价格有所下降,今年春节重新回复到正常价格水平。同时,丽江、杭州、厦门等也成为不少市民心仪的度假目的地。据携程统计数据,春节期间,厦门的五、四、三星级酒店平均预订价格比去年同期略有上涨,杭州酒店平均预订价格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据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春节的临近,这些热门城市的酒店价格还有进一步上涨的趋势。(记者窦媛媛)

  大年初一酒店预订价格

  五星 四星 三星

  三亚 2700元 1350元 700元

  桂林 860元 450元 340元

  厦门 760元 480元 320元

  杭州 830元 430元 280元

  丽江 1130元 450元 330元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