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15岁女儿意外失踪 5000元租女孩过春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夫妇15岁女儿意外失踪 5000元租女孩过春节(图)
2009年01月20日 10:00 来源:湖南电视台-etv《法制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居荣华拿着失踪女儿的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5岁少女意外失踪 一对夫妇亲情失落

  5000元租个女孩过春节惹非议

  核心提示 因女儿离家出走,江苏高邮市的居荣华夫妇准备租一个与女儿年龄相当的女孩子过年,开出的条件是5000元。此举立即引来不少人非议,普遍的质疑是:情感可以用金钱来衡量吗?

  近日,一则《我想花5000元租个15岁以下的女孩过年》的帖子,在搜狐网上被各大论坛广泛转载,立即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切关注。

  发帖人名叫居荣华,称读初一的女儿居蒙已经出走3个多月了,他和爱人每天都以泪洗面。眼看春节已近,他和爱人商量后,决定“以5000元征集一名和女儿同龄的女孩回家过年,以弥补心中的遗憾”。

  女儿为何要出走?征女孩过年是否有炒作嫌疑?这期间又发生了怎样的故事?1月16日下午,记者拨通了居荣华的电话。在电话里,他向《法制周报》记者讲述了作为一位父亲寻找女儿的这107个日夜。

  女儿离奇出走

  今年41岁的居荣华家住江苏高邮市,家里条件还算不错,有着独门的小院和漂亮的小楼,还有可爱乖巧的女儿居蒙。但是自从去年10月3日居蒙离家出走以后,这一切都改变了,虽然家还是家,但再也没有了女儿的笑声。

  居蒙今年刚满13岁,在高邮市武安中学初一9班读书。在旁人眼里,她性格活泼开朗,以前回到家都是又喊又跳的,有时候调皮,家人说她一下,她会变得乖乖的。直到去年9月的某一天,她回家后似乎变得安静不少。“我们也一直没放在心里,还以为是小孩上学累了,或者是和朋友闹了点小矛盾,也就没有仔细过问。”居荣华告诉记者。

  2008年10月3日下午,居蒙正在家里学习,班上的一个女同学过来叫她去溜冰。居荣华心想,同学之间出去玩玩也很正常,就同意她去了。没想到从那一刻起,蒙蒙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记得当天晚上很晚了,我女儿还没回来,我跟他妈妈就预感她是不是出事了,因为她只要不回来,肯定会打电话告诉我们的。”

  情急之下,居荣华立即向警方报案,说孩子溜冰不见了,晚上没有回家。在警方的调查中得知,居蒙和同学溜完冰骑车准备回家时,突然有两个男的跑过来说自行车没气了,便把居蒙从后座上拽下来。但是根据高邮市珠湖派出所民警介绍,居蒙究竟是不是被两个男孩拉走的,现在还不能确定。

  没有任何征兆,女儿怎么会突然不见了呢?根据了解的情况来看,居荣华认为居蒙似乎是被人给拐骗走的。于是他再次找到约居蒙溜冰的那个小孩,但这个小孩什么也不说。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生活频道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