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争执扎伤男友致其死亡 向男友母亲下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子因争执扎伤男友致其死亡 向男友母亲下跪
2009年01月30日 08:5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29日)凌晨2时许,西便门某小区一对恋人在家中吵架动手,女子持瑞士军刀扎伤男友。女子得知男友身亡后报警自首,并痛哭跪在男友母亲面前。

  死者的妹妹王女士称,哥哥年前带女友回京过年,住在西便门的母亲家。前晚两人因琐事吵架,哥哥出门喝酒。当晚12时,哥哥回家后,两人又争吵。家人敲开两人卧室门后,发现哥哥正在擦胸口血迹,其女友站在角落。“擦着就倒在地上了,喊也不答应。”王女士说,当时看见哥哥左胸有个小伤口,女友说是碰伤的。家人打了急救电话。王女士说,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发现哥哥疑似刀伤,在医生追问下,女友说两人厮打时,她摸到一把瑞士军刀,扎到对方。

  昨日,男子到达宣武医院急诊室后,因抢救无效死亡。一名目击者称,得知男友死亡后,女子向男友的母亲跪下,痛哭着说对不起。随后警方将女子带走。王女士称,从母亲口中得知,女友自己拨打了110报警。

  事发后,警方到现场勘察,并带回女子指认。昨日,警方表示该女子系自首。(记者甘浩)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