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恶父将年仅4岁女儿抛入河中致其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澳大利亚恶父将年仅4岁女儿抛入河中致其死亡
2009年01月30日 09:0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澳大利亚一名男子29日将年仅4岁的女儿从桥上抛入河中,造成女儿死亡。

  这一事件发生在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一些目击者回忆,当地时间上午9时,这名男子驱车行至当地亚拉河上一座大桥,将女儿从车内拽出,抛入距桥面58米的河中。

  这座大桥交通繁忙,多名驾车经过的市民目睹这一惨剧,纷纷打电话报警。警方紧急派出巡逻艇救援,10分钟后将女孩救出,但她4个小时后在医院死亡。

  当地警员史蒂文·克拉克介绍,由于事发突然,过往行人来不及阻止。美联社报道,这名男子现年36岁,与妻子育有3名孩子。警方没有公布这名男子的姓名,因为澳大利亚法律禁止公开可能暴露儿童受害者身份的资料。这名男子受到谋杀罪指控。如果罪名成立,他将被判终身监禁。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