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农村独生女高考将可加分 让计生家庭获实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湖北农村独生女高考将可加分 让计生家庭获实惠
2009年01月30日 10: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湖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获悉,在继续实施计划生育家庭女孩中考加分政策的基础上,湖北省将实行农村独女高考加分奖励政策。

  湖北省人口计生委负责人说,改革开放30年来,独生子女家庭为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作出了突出贡献,出台有利于计划生育家庭的各项优惠政策,就是要让计划生育家庭得到实惠。

  然而,一些地方由于财政投入不足,导致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的计划生育奖励优惠政策落实不到位,该发的奖励奖金,有的单位不发,有的人抱怨不已,甚至认为是计生部门“多事”。这种状况必须想办法改变。

  这位负责人称,落实国家计生奖励优惠政策,关系到国家的根本国策是否能够落在实处。政府就是要通过建立利益导向机制,让更多的人自觉实行计划生育。(记者 廖君)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